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就业办成功举办“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精准就业”讲座

就业办成功举办“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精准就业”讲座

作者:学生工作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741


    9月29日下午,我院就业办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椅子网成功举办了面向2017届毕业班学生的大型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讲座之“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精准就业”,椅子网副总裁季金、高校渠道总监霍炎共同亲临现场进行讲解答惑。
    椅子网副总裁季金有8年的职业教育经历,为上百所院校做过技术和行业咨询以及面向毕业生的职场规划,其为同学们展示了新颖独特的简历制作方式——视频简历。视频简历只需要30秒就可以使求职同学更好地向企业展示自己的优势、特长和职业理想;同样,每个企业也是通过30秒视频的方式向求职同学展示企业的实力和文化,便于求职同学可以更加精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
    椅子网高校渠道总监霍炎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经济环境下就业的趋势和热门专业,着重分享了产品经理和新媒体运营2个热门岗位,为我院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思路。
    两位老师新奇深刻的讲解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当下互联网时代的就业形势,学习到了如何制作简历的精髓,而且也增强了在即将到来的毕业求职季自信求职的信心。(学生工作部)

 

src=UploadFiles/2016102110520240.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