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关于2016年秋季国家奖助学金发放的通知

关于2016年秋季国家奖助学金发放的通知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4359


关于2016年秋季国家奖助学金发放的通知

 

各系:

1、发放项目:2016年国家奖学金8000/人;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人;秋季5个月国家助学金1000/人(200/月)、1500/人(300/月)、2000/人(400/月)。

2、发放形式:学校将专项获资金发放至学生本人银行卡。

3、获奖学生提供本人的中国银行的卡号信息:银行卡的开户行为中国银行,银行卡的账户姓名为获奖学生姓名。

4、各系统计上报:各系汇总审核获奖学生信息、金额信息、银行卡信息,并自行打印纸质报表要求学生本人签字核实确认信息,确保所有纸质报表和电子报表信息准确无误,并建专档留存备案备查。具体流程:(1)首先,各系分别统计学生卡号,形成电子版卡号汇总表;(2)然后,按照电子版汇总表打印用于签字核对信息的纸质版表;(3)接下来,组织学生签字核对纸质版表的信息,如果有错误就在纸质版表上直接更正并当即将电子版总表改正,改正之后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同时建档保存;(4)最后,再将更正无误的电子版汇总表以系为单位及时上报。

5、时间计划安排

11031日至114日星期五,各系汇总审核确认所有信息无误后,将电子报表OA至学生资助中心陈老师,纸质版签字表由各系建立专档留存备案备查;

2117日至11日,学生资助中心汇总各系报表、报批学院领导、报送学校财务部门及相关部门领导会签,财务部门校验审核相关报表数据及信息;

31114日至25日,学校财务部门委托中国银行代发专项资金,由银行校验数据信息和批量发放至学生本人银行卡,各系组织受助学生签字确认资金到账数额等情况,并由各系将确认到账签字表建立专档留存备案备查。

(4)请各系按照时间进度安排尽快完成上报工作,以免耽误整体工作进度。若有时间变动,另行通知。事宜咨询: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永利,电话7523013,科技学院教一楼213室。

特此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