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动力工程系第一期学习经验交流论坛

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动力工程系第一期学习经验交流论坛

作者:团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807


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
                    ——动力工程系第一期学习经验交流论坛
    为了让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学习环境、明确专业追求、合理规划四年历程,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动力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11月15日下午在阶梯五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论坛暨“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为主题的学长见面会。
    本期论坛邀请的嘉宾是动力系大四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各位学长与新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将自己总结的学习方法、专业成长和生活规划做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
    这期学习经验交流论坛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动力工程系各年级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系2016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新同学们能够更好更快地转变角色、融入集体,也为未来四年的美好大学生活规划了蓝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