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关于组织2017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2017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学工作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4937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教务处通知

201733

 


关于组织2017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

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年上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17日举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2017年上半年CET网报工作安排》要求,本次报名全省统一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络报名系统(报名网址cet.etest.edu.cn)进行网上报名。请先学习3-23页,报名流程,再进行报名。

为了确保报名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报名费、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一)报名费

笔试报名费均为30/科;口语考试报名费均为50/科。

请先学习3-23页,报名流程,再进行报名。

(二)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1.笔试

 2017年6月17上午:大学英语、法语、俄语、日语四级考试;

2017617下午:大学英语、俄语、日语六级考试

2.英语口试

2017520: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2017521: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口语考试河北省仅在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26号 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设考点,我校不设考点。

二、报名条件

(一)笔试

1.在校本科生、研究生CET4成绩未达到425分者,只能报名参加本次CET4考试,不能参加CET6考试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者,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CET6考试。

2. 修读小语种的在校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小语种四级或六级考试。

3. 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二)英语口试

报考资格为完成本次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6

三、网上报名事项说明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考生报考均通过网上报名完成,报名时间为:3218:00-41123:55

1.笔试报名

考生登录网站后,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注册、核对信息、选择笔试报考等级、网上支付交费等步骤。

2.口语报名

考生在完成对应笔试科目的报考后,按照相关提示进行相应级别的口语报考、网上支付交费等步骤。

(二)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在报考过程中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缴费的,系统将会保留个人已填报的信息24小时,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信息。

2.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发现个人信息有误时,不要忙着保存、缴费,请第一时间联系学校管理员,进行信息更正后再完成相关考试报名。

3.考生特别注意:一旦在线支付费用成功,报名即为有效,所有信息均不允许也不能再修改。

4. 网上交费结束后,请不要手动关闭银行网页,要等待页面自动返回报名系统,直到报名系统提醒“报名成功”,方可关闭网络银行和支付宝支付页面。

四、准考证打印

1.打印方式

本次考试开始,准考证均由考生本人上网打印。

2.打印时间

513上午900开始,学生可以打印口试准考证;

610上午900开始,学生可以打印笔试准考证。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网上报名时如出现正确输入自己的信息,尝试几次后仍不能登录的,请拨打7525362核查。

     2.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浏览器。

3.报名账号密码使用及丢失等相关问题详见附件,如遇系统问题可咨询客服010-62987880

 

附件:2017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2017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