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2017年6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通知

2017年6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通知

作者:教学工作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3636


20176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考前通知

一、准考证打印

1.从本次考试开始,准考证均由考生本人上网(报名网址cet.etest.net.cn)打印。

2.打印时间: 610日上午900开始,报名学生可以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放音形式、频点及电台试音时间

1.“听力部分”一律采用电台放音,请考生自备调频收音机;二校区放音频点为87.2MHZ;科技学院校区放音频点为73.3MHZ

2.学校将于613日至16日下午100600用电台试音。请考生务必准备可靠的收音机并在规定时间到自己所在考场试听收音效果,以免影响考试。

三、考场分布

本次考试考场分别设在二校区(教七楼、教八楼、教九楼B座、教十楼B座、教十一楼),科技学院校区(科技北区教一楼、教二楼、教三楼、教四楼、阶梯教室),请同学们务必注意自己考场所在的校区。

四、证件要求及考试用具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两证入场考试,凡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没有或丢失身份证的学生(户口迁入学校的),请考前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一寸免冠近照一张,到保卫处开具身份证明(一校区综合楼202,联系电话:7522534)。

2.考生需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等考试用具。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继续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通过条形码区分),考试时考生务必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上的相应位置。自20146月考试起,凡无异常说明且无条形码的答题卡将按违规评判。

2.考生考前务必提前调好收音机频点,因听力开始前没有调频时间;“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上午1005,下午1610),考生务必直接将听力做答在答题卡1上,否则将无时间誊写。

六、考风考纪

1.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等进入考场。非听力考试期间,考生必须摘下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2.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果不慎带入手机(必须是关机状态)未按规定放置或探测仪探出问题等,一律按违纪处理;如使用通信工具,将一律按作弊处理。

3.我校所有教室完成了标准化考场建设,全部安装了视频监控和无线信号屏蔽器,实现了对考试全程、无死角、不间断的监控并实时录像和防4G无线信号屏蔽; 同时学校按要求足额配备了隐形耳机探测仪,严防考生利用电子设备作弊。                     

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附件,严格遵守考场守则,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诚实守信,认真备考,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考试中发扬诚实守信作风,自尊、自爱、自律,杜绝在各类考试中的作弊现象,否则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2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
点击浏览该文件

 

 

                                    

                                2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