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我院在2017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我院在2017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教学工作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333


    为推动工程图学课程改革,提高大学生工程图表达和设计创新能力,为大学生搭建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河北省高校三维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于5月19~20日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本次比赛规格高、竞争性强、参赛人数达到历史新高,共有119支队伍共595人参加了比赛并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院由周福成和田凤奇两位老师带队、经过学院初试选拔,挑出10名优秀学生各组一队分别参加了制图与构型和三维设计大赛,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同学们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本次大赛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我院参赛队取得团体二等奖(总分排名第10),其中,机械15k1班的黄冠翔同学取得特等奖,机械15k1班的杨福兴同学取得一等奖,热能14k2班的李晓彤同学取得二等奖,机械15K2班的陈义练同学、热能16K2班的祖一沫同学取得三等奖!
    三维设计大赛中,电气13k3班的焦衡同学、机械13k1班的赵耀同学、通信14k1班的钟卫明同学取得三等奖,机械13k1班的徐明星同学、热能14k1班的陈锦怡同学取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我院第二次参赛,但取得的成绩在河北省独立学院中名列前茅,与河北省本一院校平分秋色,佳绩来之不易,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勤学苦练终得回报。(教学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