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我院在2017年“科云杯”全国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本科组)取得佳绩

我院在2017年“科云杯”全国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本科组)取得佳绩

作者:团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293


    为实现“互联网+”形势下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全面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职业技能,促进高等院校财会人才培养的进程,推动财会职业技能教育的现代化建设发展,为我国各行业培养输送优秀的财会专业技能人才,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举办了2017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本科组)。

 

src=UploadFiles/201797103525479.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5000多支队伍,近3万名学生参加,我院由李泽红和许淑景两位老师带队,经济管理系会计14K2班崔歆怡、彭玉婷、会计15K3班常玉鹏、财务15K2班伍思颖四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在两场激烈的全国网络赛比拼中,我院代表队荣获全国网络赛北方赛区二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7月9日,我院代表队赴厦门集美大学财经学院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勤学苦练下,经过一天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这是我院首次参加此类大赛并取得佳绩。(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