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的通知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就业办公室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962


                                                 冀教就业〔2017〕9 号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 2017 年普通高等学校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 做好 2017 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1 号)等有关精神。为全面推动我省就业创 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研究,充分发挥教 育科研的先导作用,促进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内涵式 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论文征集与评 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论文征集的主题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展开探 讨,征文题目根据主题自行拟定,可以参考如下选题:
  (1)大学生就业精准服务实证研究
  (2)大学生村官生涯发展调研
  (3)大学生创业状况调查
  (4)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研究
  (5)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实践研究
  (6)大学生就业典型案例分析
  (7)贫困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
  (8)大学生“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基层就业
二、征文对象 河北省普通高校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教学、研究和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人员。
三、征文基本要求
    1.论文观点鲜明、分析透彻、论述翔实。能反映作者最 新学术和工作研究成果,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实践指 导意义。论文字数 4000 字以上,具体要求见《论文规范概 略要求》(附件 1)。
    2.作者必须保证所提交的论文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且 未公开发表。论文正文不得出现与作者有关的相关信息,如 学校学院、所属市等,如必须出现时请以“*学校”“*学院” “*市”代替。
    3.请各高校于 2017 年 10 月 10 日之前将论文电子版发 送至
jiuyezhidao5717@126.com,论文电子文档请按照以下 格式命文件名:“高校名称—作者姓名—论文标题”。
四、奖项设置
    省教育厅将于 10 月中旬组织专家评委,评选出一等奖10 篇,二等奖 20 篇,三等奖 30 篇,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论文将推送至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开展的“2017 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 中,论文将集结编辑出版(附件 2)。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舢;
    联系电话:0311-66005717;
    邮箱:
jiuyezhidao5717@126.com


附件:1.论文规范概略要求
2.关于开展“2017 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 征集评奖活动”的通知

 

河北省教育厅 2017 年 6 月 27 日
 
附件 1
 

论文规范概略要求
 

1.总体要求:选题新颖,观点明确,语言精练,资料翔实可靠,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理论指导意义。字数为 4000 字 以上。
2.中文摘要及关键词: 摘要应为文章核心内容的概括,180-250 字为宜,避免笔者或本文等主观评论,关键词一般 为 3~5 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隔开,最后一个关键词后不加 标点。
3.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学历学位、任职单位、职称、研究领域。
4.英文摘要:要求英文题目、摘要、关键词附于文尾。
5.标题层次:一级用“一”;二级用“(一)”;三级用“1.”。并且一级和二级标题字体加粗,单独占一行。
6.参考文献:文章必须 5 篇以上参考文献。引用他人观点、数据和材料等须注明出处,即用方括号标注在文中引用处的 右上角,并按在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排列编号,格式如下:
  (1)期刊:[序号]作者.文献名[J].刊名,年(期):起止页码.
  (2)图书著作:[序号]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社,出 版年.卷.页码.
  (3)其他:参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T7714-2005 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7.学术不端检测:20%以下摘抄引用率。
 
附件 2

 

src=UploadFiles/201792116925392.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src=UploadFiles/201792116948690.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src=UploadFiles/2017921161026774.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