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作者:学生工作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209


    9月16日上午,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曹晓新、宋玮、李鹤、刘锦康、军训部队政治部李鑫等领导出席汇报表演,各职能部门主任、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全院1800余名参训学生进行了分列式、军体拳表演,大会由学生工作部主任赵敏丽主持。

 

src=UploadFiles/2017922152437301.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8点30分,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庄严而高亢的歌声中,各系部方阵依次正步经过观礼台,全体参训学生口号响亮,铿锵有力,步伐整齐,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的队列会操表演和军体拳表演中,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掌声雷动,斗志昂扬,赢得了领导的好评。军训全体学员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展示了顽强的战斗作风和较强的军事技能,两周的训练成果着实丰硕,向学院领导和带训部队官兵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src=UploadFiles/2017922152458458.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src=UploadFiles/2017922152514970.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汇报表演结束后,教学工作部主任王晓峰宣读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关于给予王怀钧等118名学生通报表扬的决定》,表彰在军训中涌现出的优秀学员,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体17级新生以他们为榜样。作为楷模的优秀学员,应继续保持并发扬军训期间团结紧张、动作有序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src=UploadFiles/2017922152558521.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李鑫同志充分肯定此次军训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学到的精神带到大学生活中,继续拼搏向上,在学业上取得成绩,在学术上有所成就,为学院争光添彩,为学院贡献力量。

 

src=UploadFiles/2017922152618618.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李鹤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带训官兵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加军训的新同学表示慰问,并向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参训学生继续保持严谨纪律和优良作风,珍惜这次军训经历,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力争在新的人生阶段取得更大的进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描绘自己的精彩人生。

 

src=UploadFiles/2017922152639665.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大学生军训是我国提高全民国防意识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是每一位大学生在校的必修课,虽然时间短暂,但却意义非凡。同学们经过此次军训,感受到了部队的作风,军人的风采。同学们参加军训,态度端正,严守纪律,不怕困难,强化了国防意识,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军训之后,2017级新生必将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