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动力工程系“聚合力”计划——班主任助理“不忘初心,为你坚守”

动力工程系“聚合力”计划——班主任助理“不忘初心,为你坚守”

作者:学生工作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643


    9月3日至15日,动力工程系2017级新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军训,2015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们一直陪同着他们,坚守在他们身边,帮助他们尽快适应、融入新的环境。

 

src=UploadFiles/20171012102237830.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动力工程系班主任助理制度从2012年至今已有5年的时间。这些2015级同学传承了来自学长学姐在生活和学习上的指导,并将他们的精神传承至今。现在,2015级学生从受益者变成了奉献者,把自己生活和学习上的经验、教训与新生分享,将友谊与关爱传递下去。

 

src=UploadFiles/20171012102116760.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动力工程系班主任助理“不忘初心,为你坚守”,立志为新生营造温馨盎然,充满暖意的环境,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