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科技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科技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院长办公室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705


    10月22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华北电力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房游光、大学保卫处处长卢青松,大学校医院院长李迎春,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云欣,学院领导曹晓新、宋玮、李鹤、刘锦康等一起出席了开幕式。

 

src=UploadFiles/2017102716431883.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开幕式上,国旗方队、院旗方队、鲜花方队、红旗方队、教职工方队及24个学生专业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示了科技学院师生锐意进取,勇于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src=UploadFiles/20171027164317377.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院常务副院长宋玮致开幕辞。宋副院长指出:正值举国上下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学院第14届田径运动会如期开幕了。体育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和深化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勇于拼搏,超越自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十九大盛会的喜庆气氛增添一抹色彩!

 

src=UploadFiles/20171027164331139.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此次运动会历时一天,学院师生热情参与,积极参赛,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班级团体成绩前三名分别由环工17k1班,工造17k2班,电气17k10班获得;系团体成绩前三名分别是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基础学科部;电气17K1班等10个专业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入场式优胜队列奖由自动化专业等10个专业代表队获得。

 

src=UploadFiles/20171027164343992.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运动会的成功召开与大学领导的关心和大学各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学院将以更加出色的育人成绩体现“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院长办公室供稿)

 

src=UploadFiles/2017102716444142.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