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教学工作部举办《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学习座谈会

教学工作部举办《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学习座谈会

作者:教学工作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221


    10月27日,教学工作部举行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工作部主任王晓峰同志主持,学院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及教学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src=UploadFiles/2017113165819907.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王主任从教育部令第41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讲起,介绍了学院修订《学生管理规定》的国家法律依据,并逐条给大家讲解了《学生管理规定》中所涉及学籍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理规定和校内申诉管理规定的内容。与会老师和工作人员对《规定》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对规定中有关教学、考试的具体实施办法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后,各位教研室主任将组织所在教研室老师展开认真学习和研讨并将建议返回教学工作部。  
    学生管理规定学习座谈会使广大教职员工明确理解了学生管理规定的内容,为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依据,使教学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教学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