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孝锋到学院调研工作,与学院师生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孝锋到学院调研工作,与学院师生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院长办公室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372


    11月1日,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孝锋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立伟的陪同下来到科技学院调研工作,与学院师生一起座谈,结合实际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院领导曹晓新、宋玮、李鹤、刘锦康以及部分一线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src=UploadFiles/2017116102938492.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学院领导分别从学院办学、教学改革、学生工作、就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校企合作,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期间及闭幕后,科技学院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学习研讨习主席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思考自身的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郭副书记关心科技学院工作,在督导各系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中首站来到科技学院,与学院师生亲切座谈。
    郭副书记指出,今年是科技学院建院十五周年,正是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时间点,十九大精神为我们的行动指引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和把握大会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意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郭副书记强调,全院各部门、各支部要按照党委部署,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学院领导和教师,要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反复长久地学习十九大报告,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以高度的使命感推动工作。要大力做好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大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管理、服务、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
郭副书记赞扬科技学院工作卓有成效,值得肯定;鼓励广大教职员工把学院工作作为自己的事业,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热忱,攻坚克难,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取得更大的作为。
    学院领导曹晓新,宋玮在会议总结中提出,郭副书记与我们一起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一次理论学习,也是对我院发展的研讨,非常必要和及时,感谢郭副书记对科技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以“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做好大学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工作实践,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