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团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447


    11月26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广播台承办的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第一餐厅落下帷幕。十年磨一剑,汇聚最强音,经过海选和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2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src=UploadFiles/201712616912565.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决赛采取逐级晋级的方式,通过模拟主持、才艺PK、强强对决和即兴主持四个环节,层层PK:第一环节“模拟主持”中,选手们的创意层出不穷,或模仿人物访谈、新闻时事,或模仿娱乐新闻、电台主持,展示了选手们独具艺术魅力的主持特色;第二环节“才艺PK”更是精彩纷呈,四个选手分为一组,通过短剧的形式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这一环节也同样考验了选手们的默契度;第三环节“强强对决”,需要两位选手对同一新闻热点做出点评,选手们对“高铁速度”“戏曲传承”和“双11”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的阐述,也将青春正能量的价值观通过比赛传递给观众;第四环节“即兴主持”,选手们需要对抽取的4个不相关关键词进行即兴串联主持,考察的是选手作为主持人的基本功,即即兴思维和语言组织的能力。

 

src=UploadFiles/201712616932502.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最终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1号选手崔晓涵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获得“金话筒”奖,10号选手梁晶东同学获得“银话筒”奖,11号选手江浩淼同学获得“铜话筒”奖,12号选手王雨晴同学获得了最佳口才奖和最具人气奖,3号选手李源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src=UploadFiles/201712616945917.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由学院团委主办的重要品牌活动,致力于为全院喜爱主持的同学打造一个融合线上线下的综合性展示平台,十年来发掘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也为校园文艺活动输送多名优秀的主持人。走过十年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将在保留历届主持人大赛的优良传统上,为大家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主持人大赛,学院团委会继续秉承着专业、务实的精神,给同学们带来一个完美展现自己的舞台,推动校园第二课堂活动的蓬勃发展。(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