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我院学生荣获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我院学生荣获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基础学科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872


    12月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
    我院测控17k1班古钲沅同学代表河北省,与从全国21万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的181名选手展开角逐,最终在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近年来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2015年首次举办,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统称为“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目前国内创办最早、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知名度最高的大学生英语类赛事。
    本次大赛有效提升了选手们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锻炼了思辨能力和创造力。在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等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基础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