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科技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科技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作者:党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545


    12月14日,科技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曹书记主要讲了两方面内容,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以讲党课的形式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曹书记首先就《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内容传达了大学周坚书记在11月21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曹书记提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也是科技学院的首要任务。各党支部、各单位要以“三会一课”为依托,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领会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曹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点在三个词:决胜、夺取和不懈。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强调“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在“四个全面”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体现了党的全面领导的地位和作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通过曹书记的讲解,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作为普通党员,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高尚的人,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带动全体党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党章》的学习作为重点内容学懂、学透。以周坚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曹书记最后总结,我们要以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为契机,组织好宣讲活动和支部工作检查,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以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为目标,持续开展“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活动。我们要以大学的目标为依据,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为目标,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进程做出新的贡献。(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