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工程型卓越工程师实验班学员选拔的通知

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工程型卓越工程师实验班学员选拔的通知

作者:实训与创业基地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854


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工程型卓越工程师实验班学员选拔的通知

 

各班级: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编程实践能力和工程能力,学院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本科工程型卓越工程师项目试点,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工程型卓越工程师实验班。

一、选拔对象

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在校2年级学生。

二、选拔方式

1.      报名:二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填写报名表,交至教二101张老师(7523539)。

2.      机试:编程语言不限,环境为机房二楼电脑自带软件。题目的数量为6个,机试时间为2小时。考试时时可携带《数据结构》、《C/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等纸质书籍,不得携带其他资料及通信仪器设备。考试内容为:三种结构、数组、字符串、函数等。

3.      面试:由信息系计算机教研室教师组成选拔小组进行学员面试,考查了解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素质。

三、选拔进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1853日—2015514日。

2.机试时间:2018519日上午9001100,地点在图文中心二楼。

3.面试时间:201862日上午8001200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