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关于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本科创新型卓越设计师计划”实验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本科创新型卓越设计师计划”实验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实训与创业基地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065


关于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本科创新型卓越设计师计划”实验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根据《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实施“本科工程型卓越工程师计划”工作方案(试行)》的有关要求,我院将以产品设计专业为试点,举办2016级“本科创新型卓越设计师计划”(以下简称卓设班)试点班,班级人数不超过15人,为了做好试点班学生的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选拔范围: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

2、对产品设计方向,辅助性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理论及实践方面有浓厚的兴趣,时间观念强,有志于专业领域的就业和发展;

3、实践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

4、具有强烈的学习兴趣,具有不畏艰苦、勇于战胜困难的毅力及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自控能力。

5、其他经过个人自荐、班主任或辅导员推荐,确有培养潜质者。

二、选拔程序

1、宣讲会

为便于学生了解并积极参与“卓越计划”,将安排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将提前通知各班级负责人。

2、学生申请

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学院主页科院公告里下载《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本科工程型卓越设计师计划”实验班选拔申请表》(或去本系教学秘书处领取),于2018510日之前将此申请表提交于教六306办公室。

3、选拔办法

提交报名表的学生,经审核合格后面试过程中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作品集;

2)、参赛获奖情况或参加实际设计项目情况证明;

3)、大一、大二学年(第三学期)的成绩;

4、考核办法

考核成绩总分100分,其中第3条中第(1)(2)(3)项占总考核成绩40%,面试占总考核成绩60%

4、名单确定

根据成绩排名,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入选学生名单。实训与创业基地将对最终进入“卓设班”学习的学生进行审批,经审批后的学生名单将在学院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三天)。公示期结束后,对于无异议的学生方可进入“卓设班”进行学习。

三、其他

1、学生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2、管理模式采用动态管理,包括以下情况:(1)学生在卓设班学习期间,出现必修课不及格、旷课、不按时完成课程要求等违犯校规校纪的行为,学生须流出“卓设班”,或者学生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卓设班”学习计划的,经实训中心及“卓设班”负责人批准,学生亦可退出“卓设班”的学习;(2)对于大三学年学习优秀的学生经本人申请可补充进入“卓设班”;(3)原则上大四学年不再新接受学生进入“卓设班”。

 

 

 

 

实训与创业基地

 

                             二〇一八 年 五 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