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科技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科技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党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420


    5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院领导曹晓新、宋玮、贾俊菊、门万杰、郭晓军以及党委委员等有关同志参加此次学习。
    院党委书记曹晓新传达了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周坚在大学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校长杨勇平在参加保定校区“燕赵青春学习会”上与校系两级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新要求。
    学习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全体成员重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原汁原味学习讲话内容。第二部分中心组成员进行研讨,理论联系实际谈自己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学习,成员们纷纷表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抓好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探索教学激励制度,构架教育教学的顶层设计;本着教育者先受教育的原则,提高广大教师继续教育能力;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仅要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调动广大党外教工积极投身实现科技学院发展的事业中;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团的建设。
    会议最后,曹晓新总结,此次学习会贯彻了党的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习近平总书记5.2日北大讲话也是对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部署,为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师生员工头脑,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科技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