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机械工程系举办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机械工程系举办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作者:学生工作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433


    为提高机械工程系学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5月16日,机械工程系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门万杰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为主题为全体学生干部做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冯程伟主持。

 

src=UploadFiles/201852317158992.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会上,门副书记首先对机械系学生在学科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门副书记从学生干部的定位、学生干部的素养、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真诚真切。讲座最后,在谈到对学生干部的要求时,门副书记说,学生干部想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单纯的靠热情是不够的,真正想做好工作还需要把这份热情变成学习的动力,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培养良好习惯,提高自身素养。

 

src=UploadFiles/201852317210557.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本次讲座为机械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下半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此次是机械系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讲,接下来的培训还包括共青团工作、就业创业、征兵、心理健康、学生日常管理及素质拓展等内容,我系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组织管理能力,全面提升机械工程系学生工作水平。(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