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第十届“让青春增值 让生命升华”诗歌朗诵比赛落下帷幕

第十届“让青春增值 让生命升华”诗歌朗诵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图文信息中心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811


    5月20日晚,由院团委、图文信息中心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第十届“让青春增值,让生命升华”诗歌朗诵比赛在学校一食堂成功举办。学院常务副院长宋玮老师,院团委、学生工作部、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老师出席了活动。

 

src=UploadFiles/201852317527209.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经过初赛的选拔,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的朗诵或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或柔缓深情、温婉动人,由衷地表达了对美好青春的赞美和珍惜,对历史责任的思考和担当,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憧憬,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最终,经管系陈业萌获得一等奖,建工系甘泉老酒组合(金昱宏、于爽)、韶安组合(动力系王帅骐、电力系秦烨嵘)获得二等奖,佩奇与乔治组合(张宇、赵茜)、钟光泽、秦子瀚获得三等奖,刘奎宇、苗中一、匆匆组合(李婉婷、郝欣)、蓝色极光(姜宇航、郭安)获得优胜奖。
    活动最后,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张芳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同时为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诗歌朗诵比赛是我院重要的传统校园文化活动,为朗诵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清新隽永、意义深沉的美的享受,为校园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