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安全工作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535


    5月17日下午,安全工作部配合保定市七一路消防中队对我院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七一路消防中队官兵一行对我院进行了春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特别查看了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学楼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检查内容包括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安全教育的开展情况等。消防官兵还就如何开展日常防火巡查、火灾安全防范要点进行讲解和宣传。

 

src=UploadFiles/20185231761621.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经过检查,七一路消防中队对我院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院继续深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安全工作部根据消防中队提出的建议,将联合后勤、学工部加大对学生宿舍违章用电、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认真整改,全面提升“四个能力”建设水平,做好我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安全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