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设立首个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学院设立首个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作者:团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795


    7月8日上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门万杰老师和团委书记李伟娜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工作部教师代表、学院创业联盟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再次来到我院毕业生韩子夜同学创办的悬圃灵芝种植基地走访参观,并举行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src=UploadFiles/2018717105738995.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首先,韩子南为大家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兄弟俩人的创业经历和奋斗成果。门书记高度评价了兄弟俩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也鼓励在校学生要敢于实践,积极探索,争取在创新创业方面获得更多骄人战绩。韩子夜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对他的关怀和鼓励,同时也对励志创业的学弟学妹给出了衷心的建议。

 

src=UploadFiles/2018717105824754.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期间,学工部老师代表、创业联盟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也和韩子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尤其在和学生创业代表的交流中初步达成了在扩大销售和宣传方面的合作意向。会上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学长辞职创业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感到钦佩,要学习学长身上这种不怕吃苦,勇于实践的精神。座谈会后,门书记和韩子夜共同为悬圃灵芝种植园揭牌并合影留念。

 

src=UploadFiles/2018717105839965.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随后,韩子夜带领大家参观了灵芝种植大棚,现在正值灵芝生长旺盛期,一株株灵芝蓬勃生长,尤其是经过嫁接后的观赏灵芝,更是灵动诱人。据了解,韩子夜兄弟俩计划下一步将会对两个大棚进行升级改建,新建的新型温室大棚将更加有利于灵芝的生长和管理。同时,将开启前店后园连锁化全产业链模式,扩大产业规模,今后将打造一个集种植、加工、采摘、旅游等于一体的观光型生态园。
    此次创业示范基地的设立不但为我院院学子在将来的创新创业实践中提供了典范,也必将有力的提升我院的创新创业氛围和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