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团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373


    8月6日至1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我院靳潇慧老师指导的作品《基于半导体制冷技术的空气取水装置》获得国家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也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创竞赛之一,旨在增强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扩大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
    本届大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共有来自海内外的418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作品共3881件,参赛人数首次超过20000人,涉及能源、机械、资源、建筑、电气、海洋、社会等多个领域,涵盖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团委供稿)

 

src=UploadFiles/201891316441573.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