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作者:学生工作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837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9日,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带着新的憧憬汇聚到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的大家庭。

 

src=UploadFiles/201891316132320.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为了给新同学们提供便利、顺畅、温暖的迎新环境,学院细心筹划,全员参与,整个校园装点一新。各系迎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整个校园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气氛。

 

src=UploadFiles/201891316146183.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院领导曹晓新、宋玮、门万杰、郭晓军等也来到迎新的工作现场。他们亲切地与新生,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交谈,询问新同学的情况,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宋玮老师在接受校园记者采访时说到,新同学们的带来,给科技学院输入了新鲜的力量,看着他们经过艰苦奋斗站在学业的新起点上,非常为他们感到高兴。来到大学,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学好一个专业,掌握一门技能”为目标,多交良师益友,与其同行理想之路。

 

src=UploadFiles/201891316210492.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src=UploadFiles/201891316313983.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大学是人生中重要的学习、成长阶段,学院诚挚欢迎每一位新生,并期待着2018级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