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作者:院长办公室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674


    9月13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2018年开学典礼。
    华北电力大学校长杨勇平,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院长律方成,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立伟等领导出席了典礼,院领导曹晓新、宋玮、贾俊菊、门万杰、郭晓军、赵敏丽及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典礼。

 

src=UploadFiles/201891816157884.jpg740)this.width=740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大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宋玮主持。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学院表彰了在2017—2018学年度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级别荣誉的学生,以及2018级新生入学成绩优秀奖获得者;向2017—2018学年度在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的模范教职工予以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src=UploadFiles/201891816224836.jpg740)this.width=740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教师代表孙宗利发言,热情地欢迎新同学,并代表科院全体科院教师表示,将谨记华电精神,全心全意培育学生成才,毫无保留地投身教学工作。
    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会全力以赴,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争取早日成才,为母校增光。

                                 src=UploadFiles/20189181633680.jpg740)this.width=740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科技学院院长律方成教授向新同学们致词。律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的教育教学成果,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做好几个方面:第一,转变自身角色,适应新的学习;第二,珍惜学习机会,实现全面提高;第三,担负自身责任,尽快成熟起来;第四,融入学院发展,做优秀的华电人。

 

src=UploadFiles/201891816243865.jpg740)this.width=740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杨勇平校长在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杨校长讲到:首先热烈欢迎1800多名新同学们!今年入学的新生同学们,大多数是在2000年出生的。曾经的世纪宝宝,今年也迎来了18岁,走进了大学校园。同学们的到来,使学院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从现在起,你们不仅是华电大家庭的一员,更是学院创新发展的主体,未来四年里,我们将携手并肩,共同耕耘创造,共同取得收获。杨校长语重心长地提出了对新同学们的期望:第一,要规划好目标,思考自己的长处和短板,做好规划。同学们选择了华电科院,一定要充分利用学校的优秀平台,尽可能地汲取知识,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成就自己的一生。第二,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特别注重动手能力的培养和锻炼。我们今天社会的发展,需要栋梁之才,也需要操作技术高超,动手能力强的普通基层工作者。希望华电科院就是这些人才的发源地,希望你们成长为这样的人才。第三,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好好开拓自己的眼界,培养自己“识”的能力,培养对环境的判断力和前瞻力,成为一个有独到见解的人。杨校长说到,今年是华北电力大学六十年华诞,同学们的到来,可以一起参加到庆祝活动中,更深刻地感受到华北电力大学的底蕴和魅力。杨校长还鼓励同学们要胸怀天下,勇于担当,把自己置身于大时代的发展洪流之中,珍惜美好时光,不负伟大时代!
    学院常务副院长宋玮在总结中说,杨校长、律院长为科技学院全体师生上了有意义的一课,我们要认真体会杨校长的叮嘱,发扬华电精神,认真思考,踏实工作,求是创新,努力使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谨记杨校长提出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
    典礼在昂扬奋进的华北电力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广大新同学们整装待发,共同拉开了新生活的序幕!(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