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机械工程系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269


    7月21-22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院代表队由宋玮院长担任领队,周福成老师担任指导,于嘉辉等5位同学参加。这是我院首次参加机械类大赛。
    经过顽强拼搏,我院学子于嘉辉获得了尺规绘图二等奖,黄冠翔获得建模三等奖,黄冠翔、陈义练获得产品数字化创新设计与3D打印技术三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本届比赛涵盖了机械类、建筑类、水工类、道桥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单项竞赛。来自全国331所高校的508支代表队,共计3587名学生参加了这次大赛。此次竞赛促进了我院学子与全国同类院校的学习经验交流,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为我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积累了经验。(教学工作部、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