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报告大会圆满结束

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报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团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193


    10月27日下午,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大会在阶梯一教室顺利举办。学院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实践队带队老师以及个实践队队员等共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src=UploadFiles/20181031162322870.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今年暑期,为号召广大青年学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关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团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活动内容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华电60周年校庆”、“感悟右玉精神,砥砺青春信念”、“情暖童心,科技筑梦”、“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新能源调研”、“志愿服务”等多个方向展开,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src=UploadFiles/20181031162350719.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据统计,今年全院大一到大三共有4811名同学参加了社会实践,参加比例达到95.02%。学院团委共组建1支团中央右玉专项实践队、2支校级实践队、6支院级实践队,收回团队调研报告9篇,个人实践报告4811篇。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在报告会上,各实践队以PPT或微电影形式,用丰富的图片、详实的数据以及生动的语言对他们的实践做了详细介绍与总结,并从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取得成效以及线上活动等方面分享了社会实践的成果。9支队伍都按照原定实践计划高质量的完成了实践任务。实践队员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src=UploadFiles/2018103116246262.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各实践队汇报结束后,团委书记李伟娜老师做了总结和点评。李老师首先向各实践队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是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使得社会实践得以圆满完成,有的同学甚至连续三年参与其中,使得科技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了温度和爱,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李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时代新人,在实践中学本领长才干、服务社会服务他人;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