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系主任聘任仪式在各系举行

学院系主任聘任仪式在各系举行

作者:人事工作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662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学院的教学教育工作,根据华北电力大学相关文件精神,近日,常务副院长宋玮、副院长贾俊菊、教学工作部主任王晓峰、人事工作部主任何伟强等相继走访大学相关系部,与各院系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律方成院长聘任大学院系的教学主任担任学院各系主任。

 

src=UploadFiles/2018116155859322.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宋玮指出,科技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学,充分用好大学资源,不断发扬华电的优良传统,是学院办出特色、办出高度的必要保障。宋玮感谢各院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对科技学院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诚挚地希望各院系继续在师资、实验、科研等方面给予科技学院更大的支持。

 

src=UploadFiles/2018116155917278.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贾俊菊在交流中谈到,聘请大学院系教学主任担任科技学院的系主任,对科技学院的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现面临新老班子交替,希望老主任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新主任勇挑重担,投入更多精力,充分利用资源,开展适合科技学院特点的教育教学工作。

 

src=UploadFiles/2018116155950120.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各院系负责人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科技学院的工作,做好各类资源的优化配置,助力学院的发展。新聘任的各系主任皆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今后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从师资队伍配备、教学质量监控、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改革以及教学管理等多方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