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竞秀区就业服务局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竞秀区就业服务局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实训与创业基地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868


    1月9日下午,保定市竞秀区就业服务局局长赵佳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院领导宋玮,门万杰、赵敏丽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一行举行座谈会,共同探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常务副院长宋玮对赵佳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竞秀区就业服务局对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芳就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每年的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实训与创业基地副主任张新立就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做了汇报。

 

src=UploadFiles/2019111164845605.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赵佳局长谈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提升辖区驻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水平,竞秀区就业服务局开展就业创业进校园活动,大力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国家、省政府和保定市的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
    学院副书记门万杰谈到,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起步较晚,面临着师资力量、场地、资金等诸多困难,与就业服务局的紧密合作,能够为我院学生提供一系列的政策支持、资金扶持,有利于营造我院学生就业创业的生态环境。

 

src=UploadFiles/201911116493126.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学院副书记赵敏丽认为,毕业生与就业岗位之间存在着信息不对称等一些问题,与就业服务局开展合作,通过引进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联合举办招聘会等工作,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有利于提升毕业生与就业岗位之间的匹配度。
    宋院长表示,学院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今后,将加强与竞秀区就业服务局的合作,以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做好我院的就业创业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深入交流,我校与竞秀区就业服务局达成了合作意向,在以后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深度联动机制,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同时,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特别是为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创一个新局面。(实训与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