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关于公布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实训与创业基地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38422


关于公布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系部及项目团队:

 根据华电科院〔202011号《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和《关于申报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安排,实训与创业基地组织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征集、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经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专家组评审,确定“一种PM2.5的吸附装置及其制作方法”等31个项目获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资助。

希望获批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和成员,按照有关要求,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教学设施,认真开展科学研究和实验,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取得预期的成果。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

 

 

                                 实训与创业基地

                                 20201231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