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第十九届体育节开幕

学院第十九届体育节开幕

作者:团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756


学院第十九届体育节开幕

春光明媚,梧桐花开,为庆祝建党成立一百周年,鼓励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4月13日下午学院第十九届体育节开幕式在足球场顺利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常务副院长宋玮,副院长贾俊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开幕式上再次上演师生足球大战,由教工队对阵经管系足球队,宋玮院长为比赛开球。教师与学生同场竞技,让足球与校园文化充分融合,球场上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击鼓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师生间的隔阂在场上已荡然无存,有的只是飞扬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和师生间如朋友般的浓浓情谊。比赛最后以教工队7:4战胜经管系学生队。大学生艺术团健美操队和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的中场表演也给大家带来了极致享受。

本届体育节将持续到五月中旬,比赛项目涵盖足、篮、排三大球,以及健美操、武术、乒乓球、羽毛球等各种趣味比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四、五月份,正值春暖花开,气候宜人,特别适合体育运动。学院团委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百年征程,也希望各系学生会积极组织好前期预赛,使各代表队做好充足的准备参加后期的决赛。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