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科技学院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科技学院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科技学院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083


    5月10日上午,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并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常务副院长宋玮以及班子成员、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伟娜主持。

 

src=UploadFiles/2021512152731166.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会上,李伟娜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工作进展进行了梳理,并根据我校“学思践悟行”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下一步工作方向做了汇报。
    曹晓新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前期开展基层调研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相关部署,指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坚持学做结合、远近结合、内外结合的原则,聚焦学院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梳理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立足实际做好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方案,并确保落到实效。
    宋玮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利用好接下来的思想大讨论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等主题活动,切实把学习党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厉行。

    此次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方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科技学院
                                                           审核:曹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