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圆满结束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圆满结束

作者:就业办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89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大力开拓就业市场,稳步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科技学院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于5月11日上午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的举办,院领导曹晓新、宋玮、贾俊菊、门万杰、赵敏丽等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src=UploadFiles/202151215329523.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院领导在会场多次驻足关心毕业生的求职、面试情况,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企业发展情况。宋玮院长在现场还接受了就业协会同学的采访。宋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参会用人单位的诚挚欢迎之情,之后讲到双选会是每年毕业季学院都会为毕业生搭建的一次有针对性的求职平台,尤其本次双选会首次在室外举行,从会场布置到单位遴选都给了毕业生更好地求职体验;其次宋院长讲到企业最为看重的是学生的综合素质,所以学生应该从他们入学的第一天就有较强的自我成长意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磨砺就业技能,增强个人素养;最后宋院长也送给同学们一些建议,多读一些对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有益的书,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力争做一个道德好、学习好、能力好、身体好的能被社会认可、单位认可、学校认可的全面人才。

 

src=UploadFiles/2021512153651880.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1730人,涉及22个专业。会前,学院就业办积极筹备,根据学生专业和用人单位行业特点,广泛联系用人单位,并通过就业网站、微信平台等多种信息发布形式向用人单位发出参会邀请,力求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应聘岗位。截止到5月6日共有近13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其中包括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贝肯新能源有限公司、保定日正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等省内外优秀企业,就业办根据学院培养专业的匹配程度和用人单位需求积极对接资源,所有参会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5430个。涵盖本届毕业生的所有专业,受到了2021届毕业生的广泛关注。本次双选会还特别单独设立了征兵入伍咨询处、西部计划咨询处,为大四同学讲解相关国家政策,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以及投身国家中西部建设。

 

src=UploadFiles/2021512153727463.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本届双选会根据毕业生的特点在会场内外设置了不同的信息发布形式:不仅采用教一楼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信息、还应用学院就业信息系统、微信平台等方式即时发布招聘信息。为了加大毕业生的推荐力度,此次双选会还根据用人单位的专业需求,提前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辅导员进行对接分组,每位辅导员老师负责十五家单位,除了做好对对接单位的迎送接待工作,还有针对性地与用人单位接洽,了解企业需求,介绍毕业生情况,重点推荐毕业生,提高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匹配度,增强学生的求职成功率。

 

src=UploadFiles/2021512153831513.jpg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双选会于5月11日上午8点半正式开始,就业办和各院系发动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会场服务。在双选会现场,参会毕业生衣着得体,朝气自信,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与自荐信入场,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聘用要求,寻找心仪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也根据单位需求择优选择,会场气氛热烈。双选会现场招聘于上午12点结束,有10家用人单位在双选会当天下午进行了宣讲面试。

    通过本次春季双选会搭建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深层次沟通交流的求职招聘平台,得到了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就业办还将继续搭建多种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在充分调动各类就业资源的基础上提前报道就业动态,发布招聘信息,努力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