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体育教研室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教学器材进行每日消杀

学院体育教研室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教学器材进行每日消杀

作者:基础学科部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592


    5月20日,基础学科部体育教研室教师们例行对各类体育器材及体育用品进行日常消毒。这已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体育教研室的重要日常工作。
    自开学以来,为了保障学院师生体育课、大课间和课外体育活动的安全,避免各种细菌和病毒在师生间引起交叉感染,给师生创建一个安全、健康的教学环境,体育教研室组织老师们每天对教学用的各种球类和体育用品进行消毒。
    同学们看到老师们细致彻底地对教学器材进行消毒,更加理解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也更加爱惜体育器材器具。体育教研室的日常消毒工作是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体现,是学院教职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缩影,表明了我院教职工用实际行动战胜疫情的决心。
(基础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