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学院党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3002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研讨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常务副院长宋玮以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李伟娜主持。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节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通过前期自学和研讨会上集中学,中心组成员从多角度谈了对学习的感悟,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和交流。

曹晓新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对于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还是需要坚守“四个自信”,在斗争中发展,在矛盾中进步,从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