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圆满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学院圆满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学院团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13813


学院圆满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1016日上午,学院2021年趣味运动会在足球场上拉开帷幕。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常务副院长宋玮,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后勤管理处处长卢青松,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持伟,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五百余名运动员代表一同参加了开幕式。宋玮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车轮滚滚、顶天立地、珠行万里、同心协力、企鹅漫步、摸石过河、螃蟹背西瓜、旱地龙舟、毛毛虫、魔力转圈圈、拔河比赛等11个团体项目和踢毽子、跳绳两个个人项目。比赛项目不仅延续了去年反响热烈的传统项目,并且增加了全新的趣味项目,将竞技与娱乐有机结合在一起。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场下观众也兴致高昂、欢呼加油,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妙趣横生,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特别是最后的拔河比赛中,各系参赛的同学们现场“较劲儿”,热闹欢乐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动力工程系最终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电力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基础学科部分别位列团体总分第二名至第七名。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届趣味运动会将‘竞技娱乐’四字贯穿始终,落实到了比赛形式、运动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运动性,大大调动了学生们参与的积极性,玩出了精彩,赛出了新意,展现出科技学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增强了全院师生加强锻炼、增强体魄,用实际行动推进强国梦的责任意识。经过紧张激烈、欢乐满满的半天时间,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细心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科技学院2021年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