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科技学院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科技学院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科技学院党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4062


科技学院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124日,科技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党委副书记门万杰、副处级组织员李伟娜、学生工作部主任刘永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66名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是国家二级博物馆,陈列着建党一百年来不同时期、不同行业中国共产党员的日记手稿和手记本。师生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资料以及阅读各地老红军、老战士和老党员的日记、文集、传记、回忆录、家书手迹、出版物等,以文字为线索,沿着革命历史、社会生活、文化等各方面的深刻足迹一路走来,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进步与发展的历史,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学习过后,师生党员一同在现场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门万杰主持。全体预备党员集体佩戴党徽并进行了庄严宣誓,一字一句,刻在心头。宣誓过后,动力工程系学生白雪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表示作为预备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拼搏奉献,要有“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最后,曹晓新向全体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从做好思想理论学习,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遵守党纪党规,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八个方面提出要求。同时,他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时代青年既是建设者又是见证者,要向着共同的奋斗目标一起前行,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树鸿鹄远志,把握机遇与挑战,在新时代大有作为,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