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院团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4881


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团委组织各级团学骨干、“青马工程”学员通过线上自主学、线下集中学等方式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

124日晚7时,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本期各青马班临时团支部线下集中学习形式进行,学习活动反响积极热烈。

各青马班临时团支部通过集中观看全会视频,学习会议要点和公报决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学习,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新时代十三个发展成就”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深入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青马班班长传达青马学习精神,着重强调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广大青马学员的重要意义。

各青马班学员积极上台发言,分享他们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认识。大家高度认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作为一名青马学员,要积极带领身边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重要历史经验,坚定信心、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