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要打印的文件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学院党委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21321


    1月14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副院长贾俊菊、副书记门万杰、副院长郭晓军、副书记赵敏丽参加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秋夫、党建联络员丁常富以及副处级组织员李伟娜列席会议,会议由曹晓新主持。
    曹晓新首先就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按照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和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团结的愿望出发,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和思想交流,紧扣主题、坚持原则、突出重点、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秋夫和丁常富对科技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程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科技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谋篇布局、主动担当,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贯穿到日常,发挥好党组织作用,确保学院转设平稳过渡。
    曹晓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两位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班子成员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为圆满完成学院转设平稳过渡而不懈努力。

                             (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