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党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34279    更新时间:2014-3-18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广大团员青年中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5日上午,学院团总支联合保定市高新区团委,统一部署,在高新区河南庄开展学雷锋活动。
    我院学生组成一支电脑维护小组,向村民宣传电脑科普知识,免费进行电脑维修;连同农林、税务、卫生等其它志愿服务单位一起为村民们送去爱心。
    “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新时期,志愿服务正成为学雷锋常态化的创新平台。作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青年志愿者们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总支)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