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党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团总支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
    浏览次数:33528    更新时间:2014-4-21

    踏访烈士的英勇足迹,感受英雄的革命激情,4月5日上午,学院团总支组织我院团员学生来到保定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在晨光中,学生代表向英雄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向革命先烈默哀。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向革命先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通过清明节祭扫活动,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清明节不仅仅是一个缅怀革命先烈的日子,更是我们审视自己,反思人生的日子。回顾中华民族走过的艰难历程和先辈们流血牺牲的悲壮史诗,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更应该自立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这一代人特有的风采建设祖国,共圆“中国梦”。 (团总支)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