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学党委书记吴志功一行到我院视察工作
    浏览次数:5210    更新时间:2006-3-19

    15日上午,大学党委书记吴志功,副书记张金辉、李双辰,校长助理米增强,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范立、聂国欣的陪同下到科技学院调研工作。
    吴书记一行在听取了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关于科院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后指出:一个高校的生命线就在于学生的就业,一个负责任的大学始终要把学生的就业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科技学院要想有长远的发展,一定要遵循教育规律,占领教育标准的制高点,按国际的教育标准培养学生;同时要紧紧抓住电力行业这一特色,拓宽就业渠道,办一所负责任的独立学院。为此,吴书记要求科技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学院的战略定位,通过对首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基本分析,确定学院的专业优势和学科定位。吴书记强调:学生的就业和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是密不可分的,我们要和国外的培养目标和教育标准接轨,修订出适合本院特色的教学计划,学生的社会实践和实习活动也要与就业紧密联系起来。在谈到学生就业时党委副书记张金辉指示,学生的就业是学校共同关心的大事,不能仅靠学生管理部门来做,在首届毕业生就业的收尾阶段,学院要做最后的冲刺,力争向用人单位输送尽可能多的毕业生。最后,吴书记勉励科技学院领导班子要“勤于治学,善于研究”,并向在座人员推荐了国外高等教育研究的一些书目。整个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科技学院领导感谢吴书记刚刚到任就来科技学院视察工作,更感谢吴书记在百忙中给班子成员上了一堂高等教育理论课。(院长办公室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