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在河北省第十届大众跆拳道公开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次数:3191    更新时间:2016-5-13


431日,“功夫大师”杯河北省第十届大众跆拳道公开赛于保定市徐水县大午体育馆举行。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省跆拳道协会主办,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体育总会、河北省跆拳道训练基地承办;共设品势、竞技、击破、特技、跆拳道舞和双节棍等6个项目。

 

 


我院跆拳道协会受邀参赛,与来自全省的19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我院代表队的参赛项目包括个人竞技比赛、双节棍比赛两大项。参赛队员经过长期艰苦的训练,在领队老师李伟娜和指导老师宋雷的悉心指导下,利用学校提供的优势条件,结合协会自身发展状况,努力训练,不断拼搏,积极进取,在赛场上跆拳道协会新兴力量发挥出色,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活力与激情,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5912铜共计26枚奖牌,并荣获大学生组竞技团体总分第一名。(团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