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圆满完成2016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浏览次数:2950    更新时间:2016-9-8

    9月3日至4日是我院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经过学院领导的周密部署、各部门的通力合作、高年级在校生的热情服务,我院圆满高效地完成了本次迎新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各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在火车站接站、校内新生接待、后勤保障、迎新宣传、安全保卫、失物招领、志愿服务、绿色通道、校园一卡通等方面都安排得井然有序,保证了迎新生工作的“高效、快捷、热情、周到”。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高强、祝志杰、宋玮、崔振国、李鹤、刘锦康等多次来到现场,视察并详细了解具体工作状况,走访了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及时解决新生和家长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了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截止9月4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1770名新生完成报到入学事宜,有4名新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并办理了保留入学资格事宜。

 


    自9月5日起,全体2016级新生将开始为期两周的军事技能训练,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军事理论教学、入学健康体检、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助学金评选等工作也将陆续展开。(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