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迎接河北省教育厅师德师风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2058    更新时间:2016-10-21

    10月13日下午,由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副书记戴建兵带队的河北省教育厅师德师风检查组一行莅临我院,就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专项检查。院领导宋玮、崔振国及部分部门主任出席会议,人事工作部主任何伟强就我院师德师风建设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相关材料,就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与何伟强老师做了充分交流,并表示,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充分发挥学生的监督作用很有特色。之后,检查组与我院6名教师代表进行坐谈,并在与会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此次师德师风专项检查既展示了我院在师德师风方面的成绩,也督促我们在师德师风建设的道路上继续发挥自身特色,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和师德水平。 (人事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