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参加首届“BIM招投标比赛”
    浏览次数:1534    更新时间:2016-12-9

    11月19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投标研究分会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联达二期大厦举办首届“2016年京津冀地区基于BIM的工程招投标网络竞赛”线下答辩比赛,本次比赛由京津冀三个地区的多所院校参加,我院学生马玉涛、马迪在指导老师刘悦、高冲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投标比赛正式开始,开标,唱标环节后,参赛各队进行了答辩。经过激烈答辩及PPT展示,我院代表队取得大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学生们深刻了解了招投标的流程,认识到BIM在把控招标清单的完整性,清单工程量的准确性以及与合同清单价格的合理性的快捷使用方法,拓展了知识面,学到了更多的造价信息,对将来就业奠定了基础。(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