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分工会顺利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浏览次数:1999    更新时间:2017-1-3

     11月24日—12月8日,由科技学院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的“科技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团队协作精神,我院分工会举办了本次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祝志杰,副书记崔振国,院长办公室主任张伟,学工部主任赵敏丽等都到场观看和参与了比赛。各分工会小组积极参与,共有6支队伍参加,进行大循环积分赛。经过两周五轮的激烈角逐,学工工会小组获得冠军,信息、机械、经管工会小组和院办、人事工会小组分别获得二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强了科技学院各单位集体的凝聚力,增进了学院教职工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分工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