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3110    更新时间:2017-5-3
    4月27日下午,我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第一阶梯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由人事工作部和教学工作部组织联合举办,科技学院督导组组长王敏、学院督导组老师等担任大赛评委,各系部教师到场观摩。
    参加决赛的10名青年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他们教态自然大方,讲解详略有致,板书整洁美观,课件丰富生动,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经过评委组的严格评议,基础学科部吕佳、信息工程系张琦、基础学科部石金玮、动力工程系孙明凭借出众表现获得一等奖,米梦龙、卢圣颖、张君霞、靳亚开、刘崇伦、谢丽美获得二等奖。
    赛后,王敏老师代表评委组对参赛教师的表现做精彩点评,在肯定参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同时,在教学重点的把握、教学内容详略安排及时间控制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在场教师受益匪浅。(人事工作部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