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在2017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获得佳绩
    浏览次数:2181    更新时间:2017-6-26
    5月27日至30日,2017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中国矿业大学隆重开赛,我院代表队不畏困难,顽强拼搏, 共派出12人参赛,其中3人获得一等奖,3人获得三等奖,6人获得优胜奖。
    此项赛事得到了学院领导、教学工作部和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大力支持。指导教师不辞辛劳,利用九个月时间组织学生自制参赛用机器人,先后经历了机器人控制培训、机械结构和电路设计制作、电路和程序控制调试、系统综合调试等步骤,最终完成了参赛作品。(教学工作部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